你好我好大家好

解封了,✌

【昊翔】中学生唐昊和他的表弟孙翔

    亲情向    有前篇

    沙雕段子体


01.

后来上了初中

孙翔和唐昊就不玩穿〇火线了

改玩绝地〇生

 

02.

绝地〇生是个好东西

唐昊发现了个比小刀还好用的武器

平底锅

 

03.

孙翔每次看着唐昊疯狂挥舞平底锅

总觉得画面有些许眼熟

后来他就想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唐日天你怎么这么像红太狼”

 

04.

在绝地〇生里面

二人发现了一件比近战捅人更令人愉悦的事

开车撞人

 

05.

一切都是因为

孙翔第一次开车碾人的时候

撞到了一棵树

树下站着的人完美的

被压没了半管血

 

06.

后来他们每次开车

都情不自禁地把人往树上撞

并在脑子里响起

“死一个不亏,死两个赚一个”之类的句子

 

07.

被树压没半管血的家伙

莫名缠上了唐昊和孙翔

“wocwocwoc又让我撞见你们两个了上次压死我这次课就别想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枪看枪看枪看枪!!!哎呦小兔崽子居然还躲过去了技术还可以吗哈哈哈不过接下来可就没这么容易了我要动真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招看招看招哦哦你们别跑啊是男人就正面刚啊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哈哈哈哈哈哈哈@@…”

08.

唐昊看着孙翔额上青筋一跳

极度暴躁的敲着键盘

回身一枪爆了对方的头的场面

对方顶着满头血花

陷入了沉默

 

09.

唐昊:

干得漂亮

 

10.

上初中后两人睡一个宿舍

还是上下床

初中男生在这种情况下一般会干吗呢?

睡一个床,夜聊

但唐昊只干了一次就再也不敢了

 

11.

开玩笑

谁在半夜被人踹下床后

还敢跟人一起睡啊

 

12.

但唐昊从地上爬起来之后

对着孙翔的脸真的发不出脾气

 

13.

如果你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弟弟

你当然也会选择原谅他啊

 

14.

于是唐昊认命的爬回了上铺

期间只是

踹了孙翔的脸一脚

把孙翔的拖鞋从阳台扔了下去

仅此而已

 

15.

男生宿舍嘛

刚有点性别意识的小伙子凑到一块

总有那么个亘古不变的话题

班里的漂亮姑娘

 

16.

然而唐昊和孙翔万万没想到

舍友们七嘴八舌讨论出来的结果

居然是

长得还没孙翔好看

要不是孙翔是男的

劳资早就去追他了好吗

 

17.

唐昊:喵喵喵?

孙翔:我把你们当兄弟

你们居然想追我?

 

18.

那时班里有53个人

25个女的28个男的

多出来的孙翔和唐昊

和另一个男生一起组成了全班唯一的

和尚组

 

19.

另一个男生见到唐昊的时候有一点小吃惊

“您不是那个我舅舅的姑父的表侄子的嫂子的妹妹的儿子吗?”

唐昊闻言打量了他半天

做出恍然大悟状

“您哪位啊?”

 

20.

另一个男生叫邹远

三人之间的友谊

起源于一场事故

 

21.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他们的班主任不知道怎么就瓢了眼

感觉唐昊这小子长得可cuan适合管人

应该可以托班长之重任与之

 

22.

但班主任很快就后悔了

 

23.

一节数学课上

唐昊打着瞌睡

孙翔和邹远猫在一边偷偷扯皮

恍惚之间

他就听见了一声“下课”

 

24.

唐昊迅速擦干净嘴角的口水

站起来履行班长的职责

大喊了一声“起立”

孙翔和邹远也连忙站起来跟着喊“谢谢老师老师再见”

非常有气势!

 

25.

然后他们就在全班人惊诧的目光中

听见数学老师说

“…之后课代表来我办公室数个卷子”

 

26.

在一起丢脸丢到家之后

三人的友谊

固若金汤

 

27.

邹远一直无法理解一件事

唐昊就算了

为什么孙翔的成绩也比自己好

 

28.

孙翔说自己是蒙的

邹远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29.

“昨天选择题答案可全都是B!!”

“正常人不都会蒙C才对嘛?!!!”

 

30.

孙翔咽口水说你听我解释

我蒙B是因为

我除了懵逼这个词就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31.

孙翔看着哭泣的邹远

拍拍他的肩

没事啊我还有最后一招

“是什么?”

“玄学”

 

32.

唐昊打了个水回来

就看见孙翔一脸诚恳的教育邹远

如何感化自己的笔好好做题

吓得捂着心口倒退三步

 

33.

就在唐昊感慨孙翔智商低下时

他听见邹远真挚地说

“你是一支成熟的笔了,该学会自己做题了”

于是又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34.

唐昊惊呆了

我去

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

能被孙翔骗到的傻X

 

35.

唐昊站起身

拍了拍邹远的背

“小远啊,你父母把你养这么大,真是辛苦了”

 

36.

早上起来的时候

唐昊看孙翔脸色不太好

刚准备上前表示一下关心就听见来自孙翔的

“你怎么没死”的呐喊

 

37.

孙翔昨天晚上梦见唐昊死了

满脸是血躺在自己怀里

眼泪流的能淹了陈塘关

心里想的却是

哈哈

日天你也有受了吧唧

躺在翔哥怀里的这一天

 

38.

唐昊看见孙翔因为梦见自己死掉而情绪低落

心里有点小感动

 

39.

没想到第二天

孙翔又兴奋的拉着唐昊说

“昨天梦里!我妈说你是我捅死的!”

 

40.

唐昊表示不解

你为什么非但不伤心

还有点激动

 

41.

“废话”

孙翔作得意洋洋状

“老子第一次捅死人当然要骄傲啊”

 

42.

唐昊认为自己有必要实施打击报复

于是夜深人静

一把剪刀逼向孙翔!

 

43.

唐昊看看自己给孙翔剪得锅盖头

满意地说

嗯,是挺兴奋的


评论(1)

热度(51)